随便废话的地方
被催更新= =
我有很久没更新吗?
没想到我都被人说干嘛没更新
好吧我来更了(是有多不愿意?

这几天到了新公司,开始这几天要熟悉好多东西所以都没怎么上线
QQ或者微博看不到我大家不要奇怪啊(没人关心= =
然后就是
2号之后就一直都看不到山下君啊啊啊(挠墙 挠墙
日记君宣布剪头发之后一直不见美人身影
新CM新海报都还是叔的发型
我不是嫌弃叔,而是本尊都已经化身小丈,拳击场景大拍特拍了
众饭不要说神龙见首不见尾,简直连衣服线头都看不到
我太TMD闹心啊啊啊(抓狂#
每天就是脑内小丈的发型,据说是还原了求婚SP的感觉
妈啊啊啊啊P要逆了!!逆回去20岁吧!!

嘛,事情就是这样(你说了啥?
等我激情回归吧XD(炸##
顺手放两张山下君拍kirin生茶cm的海报
双生麒麟王子sama啊啊啊啊啊
6f17dab5c73956e97c415e567d30b0a2.jpg
34e4a28543e64d811125ec26e0faa0ff.jpg

以上
Posted by 怪兽
comment:2   trackback:0
[未分类
comment
哈哈哈。生茶,去日本一定要买来喝啊yeah!

生茶广告发型很好啊。
我喜欢
不过这都不是新的啊?

╮(╯▽╰)╭我们继续等待吧。。

你近来情绪不太高涨
真不习惯啊!!!
2010/04/15 22:44 | | edit posted by yun
TO yun
久违的留言TAT
大家一齐期待新发型!!

我情绪不高涨不过不是低落啊XD
原来我平时情绪都系保持高涨咩?
2010/04/15 22:51 | | edit posted by 怪兽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guaishou0855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10-3c27ee5f
trackback